薄荷星辰

【联动】跨时空来信(一)

#人物是木苏里大大的,ooc是我的

#原创人物和其他书中人物不定时掉落




“叮咚——”

等五对恋人已集结完毕,017才开始它的开场白。

“欢迎来到凡庄园。我是管家,超系统017。”

十个人,被吓到反应最明显的是盛望,但是幅度也不是很大。大概是盛大少爷要脸吧。

“首先,凡庄园真正的管理者是精灵女王,我只是管家。其次,各位都是受到邀请来参加节目《恋爱ing》的录制,所以你们要做个自我介绍。最后,这里有关于凡庄园的介绍,当然包括精灵女王以及她所属的……算组织的神明一介。”017停顿了一下,“现在,请做自我介绍。”

十人沉默半晌,一道沉稳的声音打破了寂静:“017,那精灵女王呢?怎么没看见她?”

017:“叮咚——女王陛下出门办事了。请自我介绍,我并不认识你们。”

那男人笑着说:“那……长官,你怎么看?”

他旁边那个稍矮一点的男人,就是长官楚斯。

楚长官绷着脸:“姑且听一下这个017的。”

男人依旧笑着:“行。”然后痞痞地行了军礼:“我是萨厄•杨。”

楚长官紧随其后:“楚斯。你们好。”

“我是尘不到。”

“闻时。”

“顾晏。”

“你们好,我是燕绥之。”

“我是秦究。”

“游惑。”

“江添。”

“我是盛望。你们好。”

017适时开口:“叮咚——好了,你们现在去……”它突然打住了话:“叮咚——女王陛下,欢迎回来!”

一道女声应了声,说:“知道了,你继续说,我还有点事。”

017:“遵命!”然后接上之前的话:“……去寻找房间。注意,有些房间是提前入住了人的,如果不幸开了有人的房间,则需要和她们玩游戏;如果赢了,她们会带你去你的房间;如果输了,就只能继续自己找了。”

精灵女王突然回来补了句:“这个游戏贯穿始终,介绍就在你们手里那小本介绍里。我处理完事就告诉你们详情。”然后真的走远了。

十人面面相觑:“……”

尘不到打破沉默:“017,可以分头行动吗?”

017:“可以。”

盛大少爷被惊了一下,肉眼可见地咽下去一句脏话:“……怎么这次不叮咚了?”

017:“……叮咚——刚才忘了,不好意思。”

然后各自为营,分为五组,开始漫长的摸索。


第一个有线索的是大考官那组,也就是秦究和游惑。毕竟有锦鲤大考官,另一位运气和大考官不相上下。

他们头一次开门就碰上游戏了。在三千多间房间里抽中代表游戏的十二个房间之一,貌似他们抽中也是情理之中。运气正常点的,会抽到一千多间有神居住的房间或者数量同为一千多的空房间。

“叮咚——”017贱兮兮地出了声,“秦究、游惑触发游戏。”

开门的女人挑了挑眉,例行公事般平静地补了游戏开场白:“猜猜我是谁,猜是哪世人。猜对了没事,猜错就惨了。”

秦究:“……”

游惑:“……”

听到017的话找来的闻时:“……这怎么猜?”

直接传送来的尘不到:“介绍里有提供信息的。”

闻时对照介绍贴心附带的照片,说:“你是秦羽墨。”

女人轻笑:“确定吗?”

里面又走出来一个女人:“墨姐姐,他们触发游戏了?”

尘不到说:“我们需要猜你吗?”

里面的女人摇头,又回去了。

外面的女人靠着门框,微笑着说:“我是秦羽墨没有错,但是你们没说我是哪一世的。”

“第三世。秦律,初次见面。”是游惑。

秦羽墨打了个响指:“Bingo!叫我秦羽墨三世就可以了,不然容易和其他世的混淆。”

秦究将手随意地搭在游惑肩上:“大考官,怎么看出来的?”

大考官:“……你明明猜得到。”

秦究笑了,对秦羽墨三世说:“那请秦羽墨三世带一下路。”

秦羽墨三世板回脸:“你们房间都比较远。我只负责带路,到了自己看是不是自己的。”

四人没有意见。

房间确实比较远,但是这五个人的身体素质都比较……变态,所以到的时候屁事没有。

秦律师指了几间房,说:“这是你们的,一对一间。”然后转身离去。

分出来不需要太多的时间,毕竟是五选一。


“叮咚——”017沉寂许久,终于再次开口,“燕绥之、顾晏触发游戏。”

“叮咚——”又是沉默许久,不过内容不太一样,“江添、盛望找到房间。”

“叮咚——楚斯、萨厄•杨找到房间。已全部入住完毕。”017如是说。

说来,这五个房间在一堆,旁边就是一世那七个人的四个房间。

大概过了不到一刻钟,017再次出声:“叮咚——请五对恋人迅速到进门的大堂集合,精灵女王将发布主线任务。”

017重复了三遍。




PS.可以推荐一下游戏之类的吗?我只构思了个狼人杀,不太想构思个剧本杀或者密室,实在没有就只能构思一个了。

   
评论(3)
热度(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本命周深,墙头一堆;本人圈子比较杂,谨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