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星辰

【联动】跨时空来信(序)

我承认是我看别人写联动,心痒了。

主要人物:《某某》添望、《全球高考》究惑、《一级律师》顾燕、《黑天》萨楚、《判官》尘时

不定期掉落其它书里的cp或者本人原创cp。




展信佳:

你好!

这里是来自时空中转站的超系统005。你和你的伴侣受邀参加次时空的一档节目——《恋爱ing》。五天内收拾好,回复“OK”到次系统004,由004负责将诸位拉到次时空。相信你的伴侣已知晓此事,毕竟我是同时发送的。

对了,如果有问题,可以随时问我,短信回复“005”然后直接问就可以了。

祝一切安好,旅途愉快。

超系统005


“叮咚——”

“欢迎来到凡庄园!我是管家,超系统017。”


“猜猜我是谁,猜是哪世人。猜对了没事,猜错就惨咯!”




PS.都是木苏里大大原著作品。《铜钱龛世》正在看,或许会加入吧。

   
评论(1)
热度(5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本命周深,墙头一堆;本人圈子比较杂,谨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