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星辰

【联动】跨时空来信(二)

#人物是木苏里大大的,ooc是我的

#原创人物和其他书中人物不定时掉落




最先到的是顾晏和燕绥之,毕竟是有“黄金十分钟”原则的人。

其次是楚斯跟萨厄•杨,紧接着是秦究游惑。都是军人,会提前到也不是不能理解。

然后是添望,社畜习惯让他们掐着前一分钟的点到场。

然后……你以为是祖师爷和祖宗吗?不,是精灵女王。

精灵女王卡着点进来,扫了一眼:“还有两个呢?”

017:“叮咚——还有两个还在赶来的路上。”

精灵女王点头转身走到角落里的一台一看就知道是个精细玩意儿的机器跟前,敲了几个键。

“女王陛下有何吩咐?”屏幕里的红衣男人说。

精灵女王:“你们还在迷雾森林?”

红衣男人说:“是的。不过刚刚有人闯进来了,我将他们带过来。”然后出了画,过会儿回来,领着两个男人,正是尘不到和闻时。红衣男人说:“就是他们。”

精灵女王:“你们怎么在这里?迷路了?”

闻时一脸“我不想说话”。尘不到笑着说:“雪人想带路,我就让他带了。”

红衣男人说:“报女王陛下,经调查,迷雾森林里的迷雾是大概三千年前鬼界破损时产生的,现在没有任何伤害了。”

精灵女王点头:“好。血雨探花,你通知另外三个,七日之内务必查清那场破损是意外还是人为。还有,把他俩送到我这边来。”

血雨探花应声。屏幕黑下去。

燕绥之这才不紧不慢地开口:“女王陛下,另外三个是黑水沉舟、青灯夜游和白衣祸世吗?”

精灵女王没说话,默认了。

秦究笑里透着懒散:“四大鬼王啊……”又转头问游惑:“大考官,你觉得他们的身手怎么样?”

游惑:“既然是四大鬼王,身手自然不会差。”

萨厄•杨笑着:“女王陛下,我想和血雨探花过两招。”

精灵女王笑了:“杨先生,你是个人,还是做个人比较好。你们任何一个人和他们四个任何一个打都打不过的,还容易死,别作。”

盛大少爷低声接了句:“稳住,别浪。”好像是几百年前的老梗了。

结果,因为空间过于空旷,产生了回声。这句低声被硬生生扩大了几个分贝,还附赠“余音绕梁”效果。

盛望:“……”

其他人包括精灵女王都忍俊不禁。

几人刚止住笑,一个青衣男子领着尘不到和闻时来了。

精灵女王:“青灯夜游,血雨探花告诉你新任务了吗?”

青灯夜游,就是那个青衣男子。他说:“他说了。我们马上去做。”然后他化为青色光点,飘向迷雾森林。


“啪”一声轻响。

众人从震惊里回过神来,发现是精灵女王打了个响指。

平心而论,女王陛下的声音非常平和,甚至温和,但说的话并不。她说:“首先,你们有一个主线,就是录制节目,会有飞行嘉宾和你们一起玩游戏之类的;还有一个支线,就是了解神明与魔鬼的事,节目最后会有考核,考察各位是否认真了解了。”

017接道:“支线任务一,找到书籍《传说——神鬼简史》并阅读全文。”

然后,017不再出声,精灵女王也回了自己房间。

燕绥之:“也就是说,我们十个人要一起找本书?”

楚斯:“目前看来,是的。”

盛望:“那还不简单?直接找啊!”

江博士听不下去了:“望仔,你还记得这里有多少房间吗?”

望仔:“……”

秦究笑了几声。游惑言简意赅:“三千多。”

尘不到手里把玩着一枝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的树枝:“这样吧,我们分头行动,找图书室。找到了就做个标记,以免重复。”

顾晏:“做什么样的标记?”

盛望:“方便做一点就可以了。”

萨厄•杨笑得懒洋洋的:“直接炸个洞?”

盛大少爷:“……”

闻时:“……我拒绝这个标记。”

燕绥之:“不然放朵花?”

楚斯:“我拒绝拿着花找东西。”

闻时:“……”我也拒绝。

商量了半天,最终一致通过了顾律师提议的“留个便利贴粘上去”。

但是……便利贴怎么办?

秦究:“017,主线任务是什么?”

017回:“叮咚——主线任务一,三天后进入迷雾森林,与四大鬼王玩游戏,具体规则三天后揭晓。忘了说了,不好意思。”

这时进来了六个人,四男两女。

四个男人倒是自来熟,马上开始自我介绍。

“我是时洛,Evil。”

“我是余遂,Whisper。”

“我是祁醉,Drunk。”

“我是于炀,Youth。”

两个女人警惕地打量了一番,才开口自我介绍。

“我叫叶昔涵。”“我叫苏挽。”

精灵女王这时候出来,说:“现在,新来的六位找自己的房间。每个进来的凡人都会得到一本小册子,里面的内容随时可能用到。”

末了还笑着说:“祝你们好运。”




PS.叶昔涵和苏挽是原创角色,是一对。

   
评论(3)
热度(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本命周深,墙头一堆;本人圈子比较杂,谨慎关注